close

沒想到pixnet第一po 就獻給她了
真是不甘心...............
 
 
 
這個一個關於謊言與女孩的故事
女孩:  翁如薇    身高165cm
         性別為女   體重是身高扣掉百位數後還大不少
 
先讓各位看官對這個女孩有初步的認識

1573324926.jpg 

相信大家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傷害大家的眼睛
不過相信我  這已經是我能找到  最正常的照片了

 


以下我將輸入一些關鍵字
我認為是非常中肯且不毒舌的
→ 不正   不瘦   謝謝在聯絡
你也可以輸入以下關鍵字
也能得到相同的搜尋結果
→  醜女 胖子 去你媽的


 
 
此人非常有自知之明
自從上次離家出走後
家人貼出尋人啟事嚇壞不少半夜的路人
此後拍照都會修飾一下
也省了我不少工夫修片

1763359579.jpg 

各位看官應該都發現了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
良好的拍照技巧可以造就出一堆型男美女
但是此人更為利害
只要遮住某些部分 就可以變為一隻人
這張照片一定讓大家舒服不少


 
不過為了讓大家相信我
高超的修片技巧帶來的改變
我將動些手腳

1763359579.jpg 

曾經有個偉大的人物說過

看不見的事物總是美好的

這張照片   帶給我們無限的想像空間

但現實是殘酷的

請不要盲目的追求真理

 

 

此人有個很特別的外號

叫做"正妹"

你沒有看錯 就是那個"正"   就是那個"妹"

為什麼叫做正妹呢?

這又是一個說來話長卻很簡單的故事了

依照我上學期修的心理學角度來看

此人的成長歷程一定充滿了心靈上的挫折

才會造就今日的她   活在謊言之中

由於從小到大都沒有人叫過她正妹

我也相信  如果在各位看官的生命中

曾有這樣的一號人物

你也不會將正妹兩個字掛在牠身上

於是她便引以為號焉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究極的置入性行銷

 

 

以下是綽號產生的場景

人物有二     一個是真的很漂亮的正妹    一個是女主角

真!! 正妹:  如薇 你有沒有什麼綽號?

女主角: 叫我正妹吧!! 已經太多人這樣叫我

我以為這只是個玩笑   但沒想到以後     她真的就叫正妹了

DSC00273.JPG 

以上這張就是.............嗯...........   正妹

 

此後    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

每次與其見面 叫其正妹  

我發現 我內在的真我一點一點的消逝

 

 

這個世界很荒謬    如果不欺騙自己     就活不下去

這句話狠狠的座落在我的心上

 

 

我常常問牠一個問題  雖然我已知道答案

為什麼你要叫正妹?    

正妹:  因為我長得那麼正???

我沒有反應

 

 

我以一聲冷笑來抗拒這個世界的失序

 

 

DSC00247.JPG 

這隻正妹 至今仍好好的活在世上

活在身邊好心人的讚美中

以她的高姿態    嘲笑這個世界的荒謬

DSC00255.JPG 

 

此人目前正在徵180的帥哥當男友

不過相信各位看官也知道

甲賽啦!?

不過據小道消息指出

此人從以前到現在 喜歡的人都不超過165

我相信 這個徵友啟示    會持續到世界毀滅的那天.....

 

 

 

 

 

 

 

 

 

 

 

 

這個荒謬的世界    如果是夢      請讓我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yi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