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的大學生活 

 

每次到市區總是想著要找很有氣氛的店 

 

吃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這種看似路邊攤的小店我絕對不會駐足

 

DSC00614.JPG 

 

每次經過心裡總是會想著怎麼會有人來市區吃這種東西

 

but   在邁入大三之際 

 

再一次因緣際會之下

 

我點了一碗魚皮湯

 

從此開始了一段  瘋狂的魚皮歲月

 

 

DSC00612.JPG 

 

就是這碗!!

 

好喝到不行的  魚~~皮~~湯~~!!

 

清淡而有味的湯  再丟進薑絲跟芹菜

 

在加上兩大塊的魚皮

 

喝一口  就會有 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 的感覺

 

 立刻溫暖整個胃

 

再來說說右上角那坨綠色的芥末

 

不要小看它  

 

人需要衣裝   就像魚皮需要芥末一樣

 

瞬間可以將魚皮湯變成....................   還是魚皮湯 @@"

 

這可是內行人的吃法

 

我也是朝聖了很多次後才學到

 

 

這碗湯的魔力到底有多大

 

請聽我緩緩道來

 

#場景No.1

 

夜半 

 

突然很想喝魚皮湯

 

於是

 

衝了!!

 

通常這時候有兩種結果

 

第一種

 

喝一碗魚皮湯  心滿意足的回家睡覺

 

第二種

 

X的!! 沒開........   明天再來= =+

 

#場景No.2

 

夜半  實驗室內

 

學長: 天氣這麼冷    是該喝碗魚皮湯了

 

我:走阿  怕你喔!?   (此句話30%認真  70%是嘴快)

 

於是

 

衝了!!

 

 

#場景No.3

 

只要經過

 

沒有原因

 

就會很自然而然的坐下

 

 

多少個只為了一碗魚皮湯就衝去市區的夜晚

 

多少次沒喝到魚皮湯的悔恨

 

只要能喝上一碗

 

一切 都 很 值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uyi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